化绍新钓鱼社区

查看: 1772|回复: 25

老化的饵料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4-12-27 19:07
  • 签到天数: 95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3-12-3 13:3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x
    大虾们。请问你们用老化的饵料。手会蜕皮吗。我用老化的手会蜕皮。上次蜕皮不是很注意。今天用手有蜕皮了。4*6*大板鲫。我用天元的都没这种情况。你们有过吗。有过的大虾说说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6-9 15:28
  • 签到天数: 2136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13-12-3 13:5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俺没事,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11-1 19:09
  • 签到天数: 901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3-12-3 14:1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个可能与个人的皮肤有关,过敏了可以用手套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7-1-5 19:36
  • 签到天数: 702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3-12-3 14:4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换个饵料试下吧!换个饵料试下吧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3-9-12 17:10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3-12-3 14:4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也感到困惑,最近几次用4+6后发现自己皮肤变得粗糙了,只有借助老婆的护手霜来解决皮肤粗糙问题。怎么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呢{:soso_e132:}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1-13 08:14
  • 签到天数: 34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3-12-3 15:4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没有啊  绝对是个人皮肤的原因啦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4-9-30 08:07
  • 签到天数: 10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发表于 2013-12-3 16:0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个问题还真不好去下结论,因人而异,因饵料而异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12-3 16:0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在济南只能买到4*6,其他的不太好买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6-6-30 08:18
  • 签到天数: 515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3-12-3 18:1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都市渔人 发表于 2013-12-3 13:50
    俺没事,

    真没发现 这个问题
    {:soso_e101:}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6-3-6 20:34
  • 签到天数: 351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3-12-3 18:5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没有发现这个问题            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9-10 14:00
  • 签到天数: 739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3-12-3 19:2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老杨爱钓鱼 发表于 2013-12-3 16:04
    在济南只能买到4*6,其他的不太好买

    济南建设路有一家老化的挺全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12-3 19:4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深有感触,我也是,不过我过一两天就好了,感觉最重的是钓鱼的当天晚上到第二天白天。正常情况下,我是晚上用一些护手霜涂一下。但问题不象楼主说的那样严重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5-30 00:02
  • 签到天数: 152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3-12-3 19:5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天天在用好像没有什么事情一样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-3 17:47
  • 签到天数: 178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3-12-3 19:59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最近空气干 手容易脱皮,楼主如果没有每年这个时间都会有这情况,那就可以考虑别的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3-7-16 12:50
  • 签到天数: 15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3-12-3 20:0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们这天元的倒是有脱皮滴,华氏的还没碰到,难道是地区差异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3-12-15 21:35
  • 签到天数: 12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发表于 2013-12-3 20:1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没有吧,4号6号大板鲫。我一直用啊,没有脱皮一说啊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1-30 15:56
  • 签到天数: 1028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3-12-3 20:2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没事,,,,,,,,,,,,,,,,,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4-6-28 10:11
  • 签到天数: 153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3-12-3 20:3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应该是天气问题吧,现在天冷了,容易干燥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12-3 20:4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太公尊者 发表于 2013-12-3 19:20
    济南建设路有一家老化的挺全

    谢谢.................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2-11 11:11
  • 签到天数: 34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3-12-4 10:1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济南化绍新的饵料不少啊。。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4-12-27 19:07
  • 签到天数: 95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2-4 14:5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用天元的怎么用都没事。郁闷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5-4-1 18:54
  • 签到天数: 68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4-4-20 16:5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没有发现这个问题{:soso_e121:}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4-3 15:14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4-5-8 15:56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也是,应该是个人肤质原因吧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3-17 15:12
  • 签到天数: 260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4-5-9 07:44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天元我用也是这样,老化的感觉还好点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3-25 13:35
  • 签到天数: 77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4-5-9 10:2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天元的托嘛,明显的楼主,天元的饵料烧手是全中国都知道的事情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5-9-5 08:12
  • 签到天数: 120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4-5-10 08:5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没有啊,我用过化氏的饵就没这种问题,可能是个人皮糙肉厚吧,哈 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
    手机版|化绍新钓鱼社区

    GMT+8, 2020-10-24 08:27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