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绍新钓鱼社区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2245|回复: 81

[渔者故事] 【化氏一味·渔者故事】喝最烈的酒,骑最野的马 小东著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4 分钟前
  • 签到天数: 383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7-2-16 13:0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x
      化氏一味.渔者故事
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      化氏老人.一生伟绩


      化氏故事.留住人心


      化氏传奇.永存千古

    2.jpg

         
             2017化氏与渔者同行,2017化氏有你更精彩。

             2016就这样悄悄的走,2017风风火火的来,还在等什么,错过了2016,那就请你2017抓住机会。别在让时光悄悄的溜走。时光一去不复回,就不要在想明日复明日,明日何其多。过一天少一天,过一年少一年。人生苦短,笑问你还有好多十年?不让因为某些原因而耽误了自己。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    3.jpg

        与化氏一味结缘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…渔我同行, 就是那个漫长的夜晚我们在一起勒,虽没有么么哒更没啪啪啪。但是我们也走过无数次日日夜夜……一直陪伴,不将就也不放弃,一起同在,一起欢笑,一起看那祖国的山水美景。玩山玩水玩旗舰。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    11.jpg

    12.jpg

    8.jpg

            百善孝为先,垂钓德为重。

            老头不仅传授钓技,还教会了做人的道理。一路百善孝为先,垂钓德为重。给千千万万的钓鱼人的大脑里时刻印迹。虽不是化氏弟子,胜是子弟兵,学习了化老头
    的东西很多。老头为人和蔼,带人真诚。有机会一定找你喝两杯,记得把化氏原浆拿出来         
    6.jpg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           化氏一味.一路风风雨雨走过无数千秋,作为渔者。感谢你的陪伴,有机会一定带你回你的娘家(临沂)走走看看,切你娘家我俩合作一番,展开拳脚挽起袖子大干一场,让你娘家兄弟姐妹对你刮目相看,可以给他们炫耀一番,俺出嫁远方可不是吃素的。然后我们有机会更要走去天涯海角,一览大江南北好风光,山川水河秀身手。喝最烈的酒,骑最野的马。说走就走!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
    14.jpg
    209536150.jpg

             大模大YOUNG,各地化氏.一味齐开放。  化氏.一味大江南北都有你身影…姿势在风中摇摆,风骚不断。一味的黑白配是少年主流色彩搭配,飞鲨是那年轻人引领潮流上去的趋势,旗舰是那中年男女闷烧的内涵,方天画戟是紫色的珍贵,龙三正是那热血男儿当自强的时候,青龙偃月浅黄是中年不服输的态度,休闲是中老年事业有成的表现,而那典藏代表了老年的你但你必须知道姜还是老的辣。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    1.jpg
    19.jpg
    16.jpg

             渔者与娱 我与你的故事,飞鲨的重,旗舰的轻,青龙的硬。最常用的是那旗舰,上鱼次最多玩的也不累,感谢你们三兄弟伴我同行伴我成长,旗舰陪我征战无数,水库,湖泊,野河。上过大头,翘嘴,鳜鱼,三角峰,草理鲫………目前最爱的还是3斤多的翘嘴和那1斤多多的鳜鱼[嘻嘻] 旗舰钓竿就不用说是大家公认的棒。[good]但2016也错过了不少大物,盛夏天气炎热,断过杆跑过鱼,最气的是连切几次3#子线一次主线还舍一支大佛手[泪][泪]想哭的心都有了[心碎了] 渔者不为鱼,只为娱。   
          
    15.jpg

               爱护环境只为娱,这感谢化氏平台公益活动,促是渔者对大自然的保护,2016的“让鱼回家”2017的“保护环境,让鱼回家”感谢您们,你们的付出,也看到了回报,公益活动也让渔者带动了周围钓友,取之所需,放之所流,保护环境与自然和谐相处。这才是我们的家…[good]  近亲大自然。

    10.jpg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           2017已开始   人生高潮时时有,随时随地约起走。以钓传道…和谐家园,共创美好未来,众人拾柴火焰高与化氏.一味同精彩[good]   喝最烈的酒,骑最野的马。做一合格的钓鱼人。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    4.jpg
   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
    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4化币 +320 收起 理由
    阿万 + 200 活动奖励!
    寂寞烟火 + 10
    纠结哥 + 10
    激战小白条 + 5
    超哥他哥 + 10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4 分钟前
  • 签到天数: 383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16 13:0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沙发自己来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1 分钟前
  • 签到天数: 631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7-2-16 13:0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真是像看长篇小说一样、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8-9 18:14
  • 签到天数: 185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7-2-16 13:1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  弄的不孬 !!!!!!!!!!!!!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4 分钟前
  • 签到天数: 802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7-2-16 13:1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写的不错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8:21
  • 签到天数: 206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7-2-16 13:1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大师就是大师,,写的真好,装备更好,看见直流口水,貌似是炫鲨的竿挂,呼呼,给力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05:54
  • 签到天数: 809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7-2-16 13:1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东东弄得不孬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20:38
  • 签到天数: 766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7-2-16 13:1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写得不错。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3-22 07:42
  • 签到天数: 17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7-2-16 13:1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太牛逼,顶牛逼,土豪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9-12 20:23
  • 签到天数: 239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7-2-16 13:1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干的漂亮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8-23 00:45
  • 签到天数: 184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7-2-16 13:2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真够费劲的哈才出帖子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05:39
  • 签到天数: 1388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7-2-16 13:2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装备干净漂亮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4 分钟前
  • 签到天数: 483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7-2-16 13:2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还是小家伙更帅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5 分钟前
  • 签到天数: 491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7-2-16 13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写的不错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前天 08:29
  • 签到天数: 297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7-2-16 13:4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文采,论坛就少你,顶2目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00:13
  • 签到天数: 447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7-2-16 13:5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装备不错,鱼获不错,文采更不错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7:11
  • 签到天数: 451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7-2-16 13:5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支持一下下   很有文采            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04:47
  • 签到天数: 604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7-2-16 14:0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写的不错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前天 08:06
  • 签到天数: 571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7-2-16 14:1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写得不错,唯一不足抄网杆和支架不是一味的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9-13 11:39
  • 签到天数: 120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7-2-16 14:2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写的不错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8-7 08:51
  • 签到天数: 249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7-2-16 14:2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嗯,嗯,就是这样的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3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82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7-2-16 14:3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风景很屌,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07:32
  • 签到天数: 480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7-2-16 14:3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写的不错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7-14 09:21
  • 签到天数: 185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7-2-16 14:3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没有去展会的么?直播一下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4 分钟前
  • 签到天数: 383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16 15:0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中意mg浪子 发表于 2017-2-16 13:09
    真是像看长篇小说一样、

    感谢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4 分钟前
  • 签到天数: 383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16 15:0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一坨小鱼 发表于 2017-2-16 13:10
    弄的不孬 !!!!!!!!!!!!!!

    感谢支持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4 分钟前
  • 签到天数: 383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16 15:0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汪立春 发表于 2017-2-16 13:10
    写的不错

    感谢大哥支持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4 分钟前
  • 签到天数: 383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16 15:0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行者小苏 发表于 2017-2-16 13:11
    大师就是大师,,写的真好,装备更好,看见直流口水,貌似是炫鲨的竿挂,呼呼,给力!

    爱好者而已,不算大师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06:03
  • 签到天数: 501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7-2-16 15:1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来顶十目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08:21
  • 签到天数: 178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7-2-16 15: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喝酒不骑马,骑马不钓鱼,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昨天 06:50
  • 签到天数: 1455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7-2-16 15:2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写的真好,装备更好,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3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279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7-2-16 15:2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装备,漂亮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4 分钟前
  • 签到天数: 383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16 15:3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╰☆毛哥☆ 发表于 2017-2-16 13:11
    东东弄得不孬

    还是大哥领导的好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4 分钟前
  • 签到天数: 383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16 15:3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赛张飞 发表于 2017-2-16 13:12
    写得不错。

    感谢大师   我会继续努力的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4 分钟前
  • 签到天数: 383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16 15:3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用心聆听 发表于 2017-2-16 13:23
    真够费劲的哈才出帖子

    写了几天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4 分钟前
  • 签到天数: 383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16 15:3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吉林渔叟 发表于 2017-2-16 13:26
    装备干净漂亮

    还需要向大哥学习   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4 分钟前
  • 签到天数: 383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16 15:3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善土 发表于 2017-2-16 13:27
    还是小家伙更帅

    善大师你也不错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4 分钟前
  • 签到天数: 383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16 15:3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袁鹏 发表于 2017-2-16 13:40
    写的不错

    还需努力     谢谢大师支持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4 分钟前
  • 签到天数: 383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16 15:3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印象笔记 发表于 2017-2-16 13:57
    装备不错,鱼获不错,文采更不错

    谢谢大师   我会继续努力的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05:57
  • 签到天数: 309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7-2-16 15:3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写的不错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
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化绍新钓鱼社区  

    GMT+8, 2017-9-27 00:08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