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绍新钓鱼社区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2692|回复: 26

化氏智能手环视频测评分享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8:10
  • 签到天数: 541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7-9-18 18:3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x
    化氏智能手环视频测评分享


        化氏智能手环是一款属于钓鱼人自己的户外智能产品,作为一味的第一代电子产品,这款钓鱼智能手环是低调稳重的黑色,表带为TPV硅胶。机身做到IP67的防尘防水等级,生活中洗澡都可以佩戴,通过蓝牙和手机连接。一次充电常规使用7天,全蓝牙连接3天。

    _H1A9319_副本.jpg

        化氏智能手环的功能具体分为两部分。第一部分是传统手环功能,它包括时间、计步、距离、卡路里、光电心率,这些都是非常成熟的芯片模块了。再结合简易版的化氏手环app,还可以实现久坐提醒、闹钟等功能。第二部分呢,是专为钓鱼人在户外出行的研发的,它包括海拔、气压、温度、抛竿记录。海拔和气压的重要性我就不说了,温度佩戴时的是体感温度,取下便是环境温度。同时还有行业首创的抛竿记录功能,它是根据6轴动力传感器通过手臂振幅来记录抛竿次数。

    _H1A9286_副本.jpg

        化氏智能手环是渔具行业创新的成果,把钓鱼和生活有效地结合在一起,让广大钓友享受更多福利!

    _H1A9414_副本.jpg




    野钓疯狂爱好者
    2017年9月18日18:33

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8化币 +128 收起 理由
    善土 + 16 写的不错!
    垂钓快乐兰考 + 10 很给力!
    鱼钓黄昏 + 10 赞一个!
    都市渔人 + 20 很给力!
    zl4521 + 20 有才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昨天 17:47
  • 签到天数: 770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7-9-18 18:4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做视频,就你最牛!

    点评

    钓客兄又调侃我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9-19 01:18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05:04
  • 签到天数: 876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7-9-18 18:4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帅的小伙子,来个签名

    点评

    毛哥,兄弟会害羞的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9-19 01:18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2:27
  • 签到天数: 292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7-9-18 18:4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全面评测,详细的讲解产品。赞一个。

    点评

    谢谢晚晚兄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9-19 01:18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5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227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7-9-18 18:4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最重要的是,硬件可以更新,就像手机软件一样,不断优化。

    点评

    周老板说得对,不断优化,做得更好、更棒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9-19 01:19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06:00
  • 签到天数: 443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7-9-18 18:5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靠,野疯子小伙挺帅

    点评

    钓郎兄调侃兄弟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9-19 01:20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3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466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7-9-18 18:5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厉害了

    点评

    过奖了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9-19 01:20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01:14
  • 签到天数: 434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7-9-18 19:2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小松鼠   曲黑。太帅了   年轻点嘛可以给你找大把大把的美女

    点评

    难道我现在老了吗?哪有美女?快扶我起来我试试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9-19 01:21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05:02
  • 签到天数: 1465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7-9-18 19:2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专业就是专业

    点评

    叟哥过奖了,谢谢叟哥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9-19 01:21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09:49
  • 签到天数: 562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7-9-18 19:2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佩服野钓兄弟老厉害了

    点评

    过奖了,多谢袁鹏兄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9-19 01:21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3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338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7-9-18 19:2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做的不错,就是录音方式导致音频很不理想,版主本人的表情也有所欠缺

    点评

    这次时间有点紧,下次一定注意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9-19 01:22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半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436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7-9-18 19:4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测评到位,可惜没有女猪脚

    点评

    女主角怎能让你看到,不然你流哈喇子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9-19 01:23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07:05
  • 签到天数: 874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7-9-18 19:5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松弟就是帅,专业

    点评

    谢谢春哥,兄弟继续努力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9-19 01:23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5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615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7-9-18 19:5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模拜中

    点评

    磊兄过奖了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9-19 01:23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09:47
  • 签到天数: 266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7-9-18 20:5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有静有动,全面剖析即将问世的新品,棒极了

    点评

    谢谢,有不足的地方还请多多指出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9-19 01:24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3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640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17-9-18 20:5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真的挺漂亮

    点评

    谢谢大哥,手环确实让人爱不释手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9-19 01:24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前天 10:27
  • 签到天数: 1529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17-9-18 21:3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化氏手环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您值得拥有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00:12
  • 签到天数: 558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7-9-18 22:2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牛气

    点评

    善大师来了,快跑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9-19 01:25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前天 10:16
  • 签到天数: 136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7-9-19 00:0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有个疑问。。它是要一直蓝牙连接着手机app才能记步久坐提醒等这些功能吗

    点评

    记步、抛竿、运动数据等等你戴上手环就可以计量,app让大家更方便、快捷,也能更全面地展示数据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9-19 01:26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8:10
  • 签到天数: 541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19 01:1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请叫我钓客 发表于 2017-9-18 18:42
    做视频,就你最牛!

    钓客兄又调侃我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8:10
  • 签到天数: 541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19 01:1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╰☆毛哥☆ 发表于 2017-9-18 18:42
    好帅的小伙子,来个签名

    毛哥,兄弟会害羞的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8:10
  • 签到天数: 541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19 01:1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晚晚没想到 发表于 2017-9-18 18:47
    全面评测,详细的讲解产品。赞一个。

    谢谢晚晚兄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8:10
  • 签到天数: 541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19 01:1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化氏一味周骏 发表于 2017-9-18 18:48
    最重要的是,硬件可以更新,就像手机软件一样,不断优化。

    周老板说得对,不断优化,做得更好、更棒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8:10
  • 签到天数: 541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19 01:2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桐柏钓郎 发表于 2017-9-18 18:52
    我靠,野疯子小伙挺帅

    钓郎兄调侃兄弟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8:10
  • 签到天数: 541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19 01:2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过奖了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8:10
  • 签到天数: 541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19 01:2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123456东东 发表于 2017-9-18 19:21
    小松鼠   曲黑。太帅了   年轻点嘛可以给你找大把大把的美女

    难道我现在老了吗?哪有美女?快扶我起来我试试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8:10
  • 签到天数: 541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19 01:2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叟哥过奖了,谢谢叟哥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8:10
  • 签到天数: 541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19 01:2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袁鹏 发表于 2017-9-18 19:25
    佩服野钓兄弟老厉害了

    过奖了,多谢袁鹏兄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8:10
  • 签到天数: 541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19 01:2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辽宁黑山野钓迷 发表于 2017-9-18 19:27
    做的不错,就是录音方式导致音频很不理想,版主本人的表情也有所欠缺

    这次时间有点紧,下次一定注意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8:10
  • 签到天数: 541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19 01:2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超哥他哥 发表于 2017-9-18 19:41
    测评到位,可惜没有女猪脚

    女主角怎能让你看到,不然你流哈喇子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8:10
  • 签到天数: 541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19 01:2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汪立春 发表于 2017-9-18 19:51
    松弟就是帅,专业

    谢谢春哥,兄弟继续努力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8:10
  • 签到天数: 541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19 01:2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磊兄过奖了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8:10
  • 签到天数: 541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19 01:2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鱼钓黄昏 发表于 2017-9-18 20:50
    有静有动,全面剖析即将问世的新品,棒极了

    谢谢,有不足的地方还请多多指出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8:10
  • 签到天数: 541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19 01:2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谢谢大哥,手环确实让人爱不释手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8:10
  • 签到天数: 541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19 01:2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垂钓快乐兰考 发表于 2017-9-18 21:30
    化氏手环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您值得拥有
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8:10
  • 签到天数: 541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19 01:2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善大师来了,快跑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8:10
  • 签到天数: 541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19 01:2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卡夫曼 发表于 2017-9-19 00:05
    我有个疑问。。它是要一直蓝牙连接着手机app才能记步久坐提醒等这些功能吗

    记步、抛竿、运动数据等等你戴上手环就可以计量,app让大家更方便、快捷,也能更全面地展示数据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02:59
  • 签到天数: 574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7-9-19 07:0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厉害了

    点评

    过奖了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9-19 09:25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01:14
  • 签到天数: 434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7-9-19 07:1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野钓疯狂爱好者 发表于 2017-9-19 01:21
    难道我现在老了吗?哪有美女?快扶我起来我试试!

    扶不起来了

    点评

    你怎么能这么说自己呢,看来只能我享受了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9-19 09:25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8:10
  • 签到天数: 541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19 09:2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过奖了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
    手机版|Archiver|化绍新钓鱼社区  

    GMT+8, 2017-12-16 03:35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