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绍新钓鱼社区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2031|回复: 48

货到齐了,撸起袖子加油干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-3 07:26
  • 签到天数: 60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7-11-20 15:2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x
    本次买了ex4.5,玉柄,网头,小鱼护,2018001的1号,2018006,投入就是动力,抓紧开光,撸起袖子加油干
    152727quru7uuht6dh8u02.jpg
    152727dbplitbudg5ilp6x.jpg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化币 +12 收起 理由
    钓瘾大A + 12 赞一个!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2-17 08:13
  • 签到天数: 163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7-11-20 15:4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楼主,你的漂盒短了!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-3 07:26
  • 签到天数: 60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20 15:4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是啊呵呵,完全放不下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2-28 11:37
  • 签到天数: 52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7-11-20 15:4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还不齐  你还差个漂盒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-3 07:26
  • 签到天数: 60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20 16:0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用得少的放边上,出发了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-1 00:06
  • 签到天数: 494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7-11-20 16:1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钓鱼时间不长吧?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-4 22:44
  • 签到天数: 89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7-11-20 16:1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敢说,还没完…………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-3 07:26
  • 签到天数: 60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20 16:2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是啊,新人,才半年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-4 13:42
  • 签到天数: 52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7-11-20 16:2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慢慢进坑我们在坑下面等你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9-13 23:30
  • 签到天数: 542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7-11-20 16:3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东西漂亮,加油买买买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2-13 23:05
  • 签到天数: 113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7-11-20 16:4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鱼护太小了,你会后悔的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-3 07:26
  • 签到天数: 60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20 16:4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里水深2.5至3.5米,钓出过鲫鱼,草鱼,鳊鱼,鲤鱼,锦鲤,甲鱼

    164223c78i75wwnsg7n68m.jpg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3-23 07:08
  • 签到天数: 933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7-11-20 16:4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楼主的分享。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-3 07:26
  • 签到天数: 60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20 16:4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生态不错

    164422zafd4dazdukem6b0.jpg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-3 07:26
  • 签到天数: 60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20 16:4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别人的老钓点,据说被二十斤的鲢鳙拉断了杆,钓友果断入了龙三,守了一个夏季的鲢鳙
    164821oq7g75qo8eq8afoo.jpg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-3 07:26
  • 签到天数: 60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20 16:5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
    30一天
    165134u6qwdmmd61q6dmqm.jpg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-3 07:26
  • 签到天数: 60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20 16:5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最后分享一套杯子,需要的可以去博物馆自提

    165627s7xlp4zxhmfw9gfn.jpg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-3 07:26
  • 签到天数: 60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20 17:0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开始

    170914m8dgleflgjy9tdjl.jpg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-3 07:26
  • 签到天数: 60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20 17:1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开口

    171215ylu37zlet73oowts.jpg
    171215bv3jssjq5c74n65t.jpg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头像被屏蔽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-1 19:10
  • 签到天数: 63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7-11-20 17:1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2-17 08:47
  • 签到天数: 674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7-11-20 17:2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还不够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-3 07:26
  • 签到天数: 60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20 17:2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冷啊,湖北武汉,现在温度5度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9-15 07:12
  • 签到天数: 608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7-11-20 17:3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2018006太大了,放不进漂盒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-3 07:26
  • 签到天数: 60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20 17:3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是滴,只能提着干深水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-2 00:18
  • 签到天数: 111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7-11-20 17:5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种水面怎么还收费的,想想这边四处钓,突然觉得好幸福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-3 07:26
  • 签到天数: 60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20 18:0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只收钱,不放鱼,名曰,管理费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2-25 21:14
  • 签到天数: 473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7-11-20 18:4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左数第二和四是什么牌子的漂哦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2-12-29 05:42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7-11-20 18:4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你的东西啊。不够精。这个精嘛,就是够精啊。

    你的浮标盒子啊,即使一个简单的塑料盒子。不够精致。

    再说为什么这个盒子会设计成上下中三个海绵卡。这是特意设计的。

    两头掐浮标。两遍卡标脚,中间夹标尾。就是两排浮标头对头,标尾中间都夹在中间的海棉上。

    为什么这么设计呢,第一,浮标多了,一个盒子这样夹能多放不少。

    第二呢,因为三点夹浮标,很容造成不成一线,会造成浮标变形啊、

    我不忽悠你。所谓的三点成一线,是射击专用的术语,其实真正的是两点确定一条线。浮标的脚,尾,固定以后,即可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21-8-12 09:02
  • 签到天数: 2647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17-11-20 19:3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又添    了这么多    装备       祝爆护而归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2-20 21:05
  • 签到天数: 7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发表于 2017-11-20 19:4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鱼护小我都买45/250的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9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479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7-11-20 20:1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一下子购买这么多,不错不错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20-1-14 10:46
  • 签到天数: 606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7-11-20 20:2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再买个华氏的浮漂盒子才行呀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-3 07:26
  • 签到天数: 60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20 20:4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大海A 发表于 2017-11-20 18:45
    你的东西啊。不够精。这个精嘛,就是够精啊。

    你的浮标盒子啊,即使一个简单的塑料盒子。不够精致。

    有道理,学习了,一会重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-3 07:26
  • 签到天数: 60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20 20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huhaobsvhyy 发表于 2017-11-20 18:42
    左数第二和四是什么牌子的漂哦!

    第二和第四是福翼的孔雀羽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0:02
  • 签到天数: 2038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17-11-20 20:5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慢慢买吧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-3 07:26
  • 签到天数: 60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20 21:0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huhaobsvhyy 发表于 2017-11-20 18:42
    左数第二和四是什么牌子的漂哦!

    那两个漂都是福翼的孔雀羽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-3 07:26
  • 签到天数: 60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20 21:0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大海鱼 发表于 2017-11-20 20:21
    再买个华氏的浮漂盒子才行呀

    淡定啊,漂盒完了还有子线盒,还有。。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9-7-1 08:46
  • 签到天数: 647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7-11-20 21:5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加油干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2-25 21:14
  • 签到天数: 473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7-11-20 22:3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晕啦晕啦 发表于 2017-11-20 21:04
    那两个漂都是福翼的孔雀羽

    谢谢,质量怎么样,淘宝上这么便宜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2-28 23:51
  • 签到天数: 172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7-11-20 23:2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为什么我的小鱼护没有外面的鱼护包,是79的那款么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
    手机版|化绍新钓鱼社区

    GMT+8, 2021-9-28 16:05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