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绍新钓鱼社区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1216|回复: 28

年假最后一天,鱼获惨不忍赌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21-2-20 18:25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明天初十上班,也预示着年假既将结束!白天不再有时间钓鱼了,只有晚上抽点时间夜钓了!再也体会不到白天狂拉的感觉了!昨晚走的时候打了一包红虫颗粒,本想着今天最后一天狂拉结束年假!谁知今天,事与愿违!温度聚升,导致今天口非常的不好,早上6点多就到了钓点,到中午了,都没上一个鱼!:'(
下午才决定换个位置钓4.5,换了位置后来才钓了十来条鲫鱼,而且还不大,只有三条有二两以上!今天总鱼获十几条,剩下的是我哥和我侄子钓的!而且他两个不太会钓手竿,他两还钓了好几斤!:lol
总结一下今天温度很高,应该钓浅钓近!而我还是钓的6.3:'(:'(:'(导致上午一条都没钓到!下午换位置才上鱼,垂钓还是要灵活运用,不,不要按部就班!主要是受昨天的大板鲫连竿的诱惑!
明天按心,搬砖挣钱!要换装备!
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-1 06:00
  • 签到天数: 9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发表于 2021-2-20 18:49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假期圆满落幕 鱼获满满
    来自: iPhone客户端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12-17 19:44
  • 签到天数: 891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21-2-20 19:41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今天鱼塘钓鱼都空军了
    来自: iPhone客户端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2-20 19:47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鱼耳朵 发表于 2021-2-20 19:41
    我今天鱼塘钓鱼都空军了

    可能是温度高的关系!
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2-20 19:47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常州疯子 发表于 2021-2-20 18:49
    假期圆满落幕 鱼获满满

    今天收获惨淡啊
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-4 08:20
  • 签到天数: 726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21-2-20 20:19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灵活运用才是真正的钓无定律!
    来自: iPhone客户端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21-2-20 21:43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鱼情暴躁啊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




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6-6-5 18:04
  • 签到天数: 139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21-2-21 06:14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浅水短竿   慢慢的都要开始了
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2-28 04:35
  • 签到天数: 500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21-2-21 06:50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完美的假期,完美的鱼获,2021加油
    来自: iPhone客户端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6-9 15:28
  • 签到天数: 2136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21-2-21 07:41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收获不错了
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2-21 07:54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科比一世 发表于 2021-2-21 06:50
    完美的假期,完美的鱼获,2021加油

    共同努力老铁!
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2-21 07:55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中意mg浪子 发表于 2021-2-20 20:19
    灵活运用才是真正的钓无定律!

    要是早换地方就好了!
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21-6-16 20:37
  • 签到天数: 508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21-2-21 23:28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已经挺好了。
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21-2-22 06:28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挺给力的嘛,可以安心上班啦
    来自: iPhone客户端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1-7-9 08:53
  • 签到天数: 1907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21-2-22 09:3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靠,真惨!手抽筋了没。。。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20-4-16 19:36
  • 签到天数: 15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21-2-22 09:5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鱼获很好啊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-2 00:36
  • 签到天数: 573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21-2-22 20:3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大板漂亮啊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2-28 09:48
  • 签到天数: 318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21-2-22 20:53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大板鲫真漂亮
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21-2-25 00:17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鱼情暴躁      
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21-2-28 09:35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要啥自行车啊

    来自: iPhone客户端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
    手机版|化绍新钓鱼社区

    GMT+8, 2021-12-8 05:42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